close
上禮拜的這個時候, 我的MSN可忙的很, 大家關心的不外乎是:

"minuetto呀, 我要去的單位涼不涼呀?"

"快跟我說怎樣才能跟你一樣驗退!!"

"聽說明年役期會再減, 是真的嗎"

這個是其中最經典的

"營區裡面有無線上網嗎?"

每次聊到這個問題的時候, 都會覺得自己實在不是個好例子: 我只在成功嶺待了四個禮拜, 打了幾發子彈, 刺了幾下槍, 還有練熟成功嶺之歌後, 就在清晨坐著小白直奔803急診, 從此就跟軍事訓練說byebye了

單位涼不涼? 抱歉, 我只知道那個連的幹部有些很機車, 有些還好, 跟其他軍事單位大同小異

想驗退? 我個人倒是可以推薦一帖秘方: 去軍醫院拿最猛的消炎藥, 每天照三頓吞個半打下去; 不要吃飯, 不要喝水, 只喝黑咖啡&濃茶; 平時正常操課, 晚上以幫同梯站衛兵增加身體負擔; 本人以minuetto之名發誓: 不出三天你一定會送急診; 只要醫生在你肚皮上劃個兩刀, 在胃臟上面動些手腳, 就可以躺著等驗退囉!

役期會不會再減...這關我什麼事呀? 國防部又不是我家開的!

至於營區有沒有無線網路...嗯...我只能說這是個有創意的問題...

[溫馨勵志時間] 現在當兵固然是浪費時間, 不過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學習一點紀律, 還有摸到貨真價實的武器; 如果你覺得他是浪費時間, 那麼你一定會浪費; 可是如果不這樣看, 那麼總是能有點收獲的(如: 認識黑道大哥或把台語練得更輪轉)

ps. 成功嶺之歌全文如下(證明我真的有上過成功嶺!!)

國旗在飛揚 聲威豪壯 我們在成功嶺上

鐵的紀律使我們鍛鍊成鋼 愛的教育給我們心靈滋養

驚奇 震撼 緊張 為生命開創 團結 合作 創造 讓智慧發光

風雲變色 世界動盪 我們在成功嶺上 擔當國家興亡 衝破驚濤駭浪 靠我們自己的堅強力量

永遠奮鬥前進 永遠奮鬥前進 迎接反共人心的歸向

踏上成功之路 踏上成功之路 高唱勝利交響的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