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傳播營的結業party, 正當大伙酒酣耳熱, 聊得好不痛快之際, 冷不防出現這個問題:

"minuetto你有女朋友嗎?"

"沒有耶"

"挖, 那你還不快找一個!"

"對壓對壓, 你的條件是什麼?我們幫你找!"

一個原本歡樂的party, 最後變成八卦媒體不停追問的記者會, 受訪者還是個喝了不少啤酒, 意識不清的單身男子!

大三時社團開會, 每次結尾的話題都是; "minuetto你什麼時候才要交女朋友壓? 你看那個學妹又被外校的追走了......"(當時所謂的"領導階層"中只有我是男的, 政大男女人數之不平均可見一斑~~)

去年在AIESEC籌辦亞太年會的時候, 負責網站的member發下工作人員資料, 說是要放在網站上給delegate先看;

當時, 面對"what's the type of girls/boys you like"這一項, 也是呆了好一段時間, 才草草寫一寫交回去

很多人一直奇怪: 你不是念政大嗎? 那裡的女生應該很多吧, 為什麼會沒有女朋友?

對, 沒錯, 政大的男女比號稱3:7, 也就是在其他條件不變下, 一個政大男生平均有2.3333333個女生可以選擇, 這還不包括研究所以上的統計.

問題是, 這些人平常是跟你一起討論報告, 一起準備上台present, 一起K書的; 大家比較像是共患難的兄弟姊妹, 反而沒有什麼兒女私情. 結果就是, 好人牌有如雪片般地飛來......

此外, 以前雙主修的課太多, 還兼RUN AIESEC(又是個女人當家的地方), 真的是忙到不行;

所以,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呢?

遲鈍? 也許.

對女生沒感覺? 還好.

沒時間? 很有可能!!!!

某次跟系上老師一起去日本, 晚上在居酒屋把酒言歡(又是個PARTY!), 這位以組織變革聞名於世的大師突然斷定:

"minuetto以後的女朋友一定會很喜歡說話!!"

接著, 這位大師開始引用他的互補理論: 男生跟女生要能互補才會在一起, 像是會花錢跟會省錢的, 愛講話跟不愛講話的, 外向的跟害羞的...(這麼說來我應該是屬於不愛講話的囉?!)

當時他掌握了四學分的生殺大權, 在政治正確的考量下, 也只能以"老師您說得真是對壓!"來應付; 可是我清楚地記得, 我之前喜歡過的人都沒有喜歡講話的

我喜歡Smart的女生, 這樣我們可以在分享彼此的同時, 也能保有自己的小天地;

我喜歡Sweet的女生, 因為那讓人感到溫暖, 想要親近,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知道他可以安慰你;

我喜歡Independent的女生, 雖然有時候也會想要向他撒嬌; 可是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們必須分開時, 他還是會過得很好;

三個條件我覺得已經很多了, 如果真的有人符合上述條件, 我反而會覺得自己配不上吧!

喔? 外型?

順眼就好, 不過在政大呆太久, 標準不知不覺越來越高...

難怪我交不到女朋友!!

ps. to 傳播營的諸位姊妹們: 我交作業囉...不要真的拿這些條件去找妳的朋友問"你想不想跟記者認識"; 我應該還不需要紅娘幫我相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