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心得比較像是為了交作業寫的

很巧的, 傳播營的最後一天, 剛好也是我當記者的第一次採訪(也是第一次缺課); 壓在這張結業證書底下的, 剛好是我的員工證

結束, 也是開始

現在感覺到的, 沒有太多喜悅, 反而是更多責任; 因為一想起每個來傳播營上課的老師的期望眼神, 都讓我不自主地想早點做些事情; 尤其是昨天採訪時, 聽到施先生說: 只要林老師不放棄, 我就會一年年贊助下去!

當時坐在台下, 手忙腳亂邊做筆記邊照相還要邊想問題的我, 差點沒當場飆淚

下禮拜一開始, 就真正開始工作了; I do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but I will take them all, no matter positive or negative, good or bad, motivating or frustrating;

may god bless me.
(圖說: 右上方的書有一半是傳播營拿到的...書架已經放不下了; 旁邊的Economist大概是上上期的吧; 左手邊是NB, 壓著的錢是昨天颱風搭小黃回家後找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