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York Times的付費內容,Time Select,本週免費大放送。

這份報紙好看的原因,除了報導的水準高,Op-Ed column更是不能錯過。

當然,NYT自己也知道這些,所以很聰明地把column用Time Select封鎖起來;也就是說,你得多付點美金才能看到Friedman周遊列國,或是Krugman嘲諷小布希。

既然膽敢向網友收費,TimeSelect的內容也不是只有幾篇文章而已。還有columnist的interview(audio+video)、NYT歷年的新聞資料庫檢索(別懷疑,上面連1860年的南北戰爭新聞都找得到!)

為期一個禮拜,有興趣一窺堂奧的人要把握機會唷!

ps. 我很喜歡Friedman 11/1的"The Taxi Driver"這篇,尤其是"I guess the era of foreign correspondents quoting taxi drivers is over."這段,整個是活靈活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