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赫然發現自己有日漸陳水扁化的嫌疑。

打從去年回台灣後,一再在部落格上放話要「整理印度行的筆記。」可是眼看都回來快半年,整件事情還沒個影兒。試問這跟阿扁多次慷慨吶喊「林北終於可以專心拼經濟」有何不同?

GMAT,考完了;國外研究所,申請完了;新年,也快結束了。現在再不做這件事情實在說不過去。

所以,「認真」的在此預告:我‧要‧開‧始‧寫‧印‧度‧日‧記‧了‧!‧!‧!‧!

規劃如下:

a. 完成大吉嶺部份。接下來該好好寫寫喜馬拉雅山,還有整個奇幻到不行的人情世故。

b. 寫Kolkata。這件事情其實想很久了,卻遲遲不敢下筆。希望自己可以寫的比誠品好讀上那篇還好。

c. Varanasi。更奇幻的恆河之旅。如小偷騙子踢館大作戰、討價還價之我要NOKIA、以及兩場無關語言的心靈對話。

d. 特寫Jaipur。沒有用相機記錄粉紅城市的壯麗,甚憾。不過這可能是改變人生的一段經歷。Focus on Jaipur Rugs Company.

e. VSSU的daily。是該好好介紹一下我那雄才大略又講義氣的老闆。

以上,請大家多多監督&鞭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