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醒過來, 已經是下午的事了

對於手術房的印象, 除了手術床旁一堆連到身上的儀器之外, 就是冷的讓人受不了的空調-尤其是我身上連一件衣服都沒有!

"我要幫你打麻藥囉~~"旁邊的護士微笑著提醒我; 接著, 就是手臂傳來一陣酥麻感, 逐漸加強, 傳遍全身.......

過了六個小時, 麻藥退了, 一睜開眼就看到站在床尾的姐姐; 再轉頭一看, 爸爸媽媽全到了; 看得出來, 他們也跟我一樣,剛剛歷經了一場折磨

這時床邊圍了一大群人: 爸爸, 媽媽, 姐姐, 爸爸在台中的朋友, 一大群護士, 再加上一群看熱鬧的; 這時想開口說說話, 才發現喉嚨裡插了管子, 兩條手臂也是插了兩三瓶點滴, 再加上肚子上剛開完刀的傷口, 等於是躺在床上動也動不了

隨後護士交代了一大堆事情....從現在開始不能進食(連喝水都不行); 點滴跟營養劑打完要馬上通知護理站來換新, 尿袋滿了要有人拿去換(難怪我總覺得"那裡"不太舒服...)

接著, 就是一直忽睡忽醒, 一直到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