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之前醫生就跟我說過有腹膜炎的可能;而手術進行到一半時, 醫生也曾經要加護病房stand by, 等手術一結束就要把我送過去; 好在, 最後還是送到了普通病房

所以, 我現在能在這裡打字也是一種幸運吧!

手術後的幾個晚上都特別難過, 除了體力虛弱之外, 全身上下也因為插了許多管子而特別不舒服; 還記得第一個晚上我怎樣都無法入睡, 雙眼直瞪著漆黑的天花板發呆; 到了第二個晚上情況更糟, 胃部不曉得為什麼開始翻騰, 可是剛開完刀的我根本不可能坐起來拿嘔吐袋, 只好用一個大枕頭壓住開刀傷口, 側著身把位裡的胃液吐出來; 最後, 是靠嗎啡才順利睡著

這種情形過了三四天後才漸漸好轉, 不過離能進食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