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的朋友中,又有人要出去了。還是去一個有點小眾的國家:匈牙利。

「齁!Hotel Management的Form超少的,還好我運氣不錯......」還沒畢業就開始在西華,已經在飯店業待了兩年多的大眼,才剛拿到匈牙利的簽證。

大眼,是大一寒假,第一次參加AIESEC全國大會時認識的朋友;當時是冬天,在東吳的外雙溪校區,不小心被分在同一個小隊,又不小心進入負責交換計畫的兩大部門,一路到大三。

現在,總是把人往外丟的大眼,也終於要把自己丟出去了。

「現在都25歲了,」她計算著,「再不出去就沒那個膽量了。」她提醒了我,我也是二十五歲。

聊著聊著,還是轉到AIESEC學弟妹正在做的事情上面。也許是在交換計畫部門呆太久了,我們各自都有一大堆苦水要吐,好像又回到以前的全國大會晚上,一群人拿著啤酒在飯店房門外聊個通宵。

現在,她也要飛出去了。

「來東歐的話,記得要找我唷!」老朋友笑了笑,臉上滿滿的期望。

是壓,等哪一天我也跟台灣說再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