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剛從宜蘭的海邊回到民宿,手機裡有未接來電。是Sandy。

"晚上你要過來嗎?"

"晚上?"

"我就知道你忘記了...晚上是我跟Michael跟Wendy的party,在錢櫃環亞......"

喔,介紹一下這幾位。打電話給我的Sandy,一起進AIESEC,一起進TN Team,大三時被挖角到SN去當VP,後來在AIESEC待了六年;Michael也是個資深的AIESEC老人,畢業後在科技公司做了幾年的外國sales,暑假過後要去Boston的H校唸書(強者!!);Wendy則是我"祖母級"的AIESEC學姊,馬上要去香港工作了。

這個party其實有多重意義,而且剛好都是要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申請到H校MBA的Michael一直聲稱自己運氣好,拿著一大壺酒,要每個進來的人先乾一杯;

(這裡插個剛剛聽到的笑話. A:"你覺得你會喝酒嗎?你受過喝酒的專業訓練嗎?" B:"沒有,不過我以前是AIESECer......")

還有永遠人見人愛的Wendy,永遠都是那麼幸福地讓人羨慕到不行,馬上要到香港那個繁忙的地方工作。Joseph說,沒辦法,香港才有business。

昨天晚上,來了好多AIESEC的老人。有的剛回來,有的明年準備出去,有的只是pass by,還有更多更多是回不來,用Mail或MSN來共襄盛舉的。

自然地,那個老問題又出現,

"minuetto,你打算什麼時候出去?"

頓時,原本高聲談笑的我,不知為何又靜了下來......

嗯,還是早點離開,隔天要寫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