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你要當記者?為什麼?你怎麼會想要當記者......"

這是兩個月前, 朋友聽到我在找工作的反應

"會寫報告不代表寫文章; 會寫文章不代表會採訪; 會採訪不代表會找題目; 就算你什麼都會了, 也不代表可以當個好記者!!"我一直反覆思考的這些事情

在這段時間裡面我也一直問自己這個問題, 甚至面試的時候發行人也很好奇的問說"你的學歷看起來不像是會進媒體業的呀..."

OK, 我當然有一套很漂亮的理由可以告訴你, 漂亮到那位鼎鼎大名的發行人聽完後面露微笑直點頭

不過我心裡的那個小聲音說的是: 趁年輕, 不去試試多可惜~~難道你要很無聊的過完這一輩子嗎?

所以, 才有接下來一連串的筆試, 面試, 報告, 關卡多得像花X銀行在招儲備幹部一樣; 好在, 昨天晚上她們通知我錄取了(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

"既然人家那麼有誠意, 你在104上面丟的其他公司又都沒聲沒息, 那還在等什麼?"心裡那個小聲音又說話了

嗯...好吧, 準備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