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都是些有的沒的,相當沒營養(不過又能對MSN有什麼期待呢...)

 

1. 黃一姐篇

"一種米養百種人,更何況南美都吃馬鈴薯的。"

 

(摘自一姐facebook)

"上星期到樹林訪查,了解商圈和週邊環境,是否有招商和重大投資的潛力。

公所:「我們樹林的特色就是民風強悍,沒有人文素養,且缺乏遠見。如果要在這裡砸重金務必通知我,我一定盡全力阻止你們!」
剛剛和出身樹林的C君聊起此事。C:「中肯。如果仔細看艋舺的話,妳會發現趙又廷就是從樹林搬過去的。」"
====
"和樹林C君討論,三重、樹林、林口(沒錯,林口也自稱民風強悍,白刀子進紅刀子出的)三地車拼何者勝出?
「我押樹林100塊。」在地人C君說。"

(對,C君就是我)

 

2. 美國進修中之小可樂篇

"(股市)真的跟菜市場殺價沒兩樣 你回台灣陪你媽去買菜 逛個兩圈市場就懂了"

"(討論她的新同學)小可樂: 我們班一個德國人他根本不care(世界盃)
minuetto: 他一定是旁邊波蘭來的間諜"

"一種米養百種人,更何況他們是不吃米的。"

 


3. 中國好友S篇

(前情提要:S想來台灣自助旅行,討論行程中)
"minuetto: 想走人文風的話 台中一直到台南 很多古蹟可以看
S: 我不知道为什么阿里山日月潭就成台湾象征了。。我妈妈去过说实在没什么
minuetto: 我絕對同意你媽"



4. 同事A小姐篇

(德烏季軍戰前夕)
"A: 萬一烏拉圭贏了,你不要流淚喔
minuetto: 或然率很低呀~~哼
A: 哈哈
minuetto: 要是他們贏了 我就停扣我的拉美..."

 

 

5. (這個機車)大學換帖H先生篇

"H: 挖勒 你不要再拖了 不然會跟我一樣廢掉
minuetto: 對呀
minuetto: 跟你一樣廢掉就真的廢掉了
H:.....我講客氣話 千萬不要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