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Sam跟Samantha,這個系列我絕對寫不出什麼鬼東西。

Mr Singh敘述Jaipur Rugs的故事時,不忘提到他們跟AIESEC的關係。「我們也有AIESEC的intern唷!」果然,一到Jaipur Rugs就認識他們。好不容易可以用“母語”溝通,大家都很興奮。

Samantha當時只到印度一兩個月,一整個就是背負黨國領導的期待來的。「哎,我老是抓不到自己該做些什麼。」短短兩天內,這句話不曉得聽她說了多少回。

「好好玩就成了,管那麼多幹嘛?」關於業績這回事,我幾個月前早就看開了,否則,哪來的閒情逸致印度走透透?

「不行哪,難得出一次國......」說著說著,還是點開她在Taj Mahal、Pushkar的照片看。

Sam就是個老印度了。待了快半年,負責Jaipur Rugs在中國所有的業務接洽。感覺他做得頗得心應手,公司甚至還願意出機票讓他回家一趟。

只不過,大家的印度經驗相差太多,聊到「我們加爾各答那」,他們都不敢相信,印度也有會下雨淹水的地方。當加爾各答進入Monsoon時,Rajasthan正好進入氣溫直逼50度的酷暑呢!

兩岸話題也很難不被聊到。不過,也只能聊聊,總不能「不然這樣,下次你也來選個總統」......

短暫的兩天過去後,我們都各自回國了。今年暑假,Sam又去了印度一趟-----他的女朋友之前也在印度當Trainee(南印度的Hyderabad),兩個人一起痛快地從Dehradun玩到Goa(印度咖應該曉得這有多可怕)。

只是,之前許過要去大陸一遊的承諾,好像很難近期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